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我永远不会满足,你说得没错~\(^0^)/

omg.......!0.o
我也要嘛ˋ@ˊ
我要香水,千里香的那种
我要speed快的新laptop,最好可以每天玩game但不会卡住也不会烧
我要名贵包包,用来丢那些炫耀的女人
我要相机,一架可以把猪拍成仙女的相机
我要RMK粉液,把我脸弄得像豆腐一样
我要留长头发,拿头发扫屁股!
我要双眼皮,因为我有双死鱼眼
我要瘦,以免老公跑路
我要新的手机,现在的手机就像废铁
我要有辆车,和我老公一起飙车

我要...............还有很多很多..........@.@"'
是不是吓倒了?
我竟然那么贪心....=.="
不好意思,这些都是我的渴望,
女生都是这副德性的~!
习惯成自然啦^^

~今天听回来了一个很有道理的东西~

男人的三从四德——

女朋友出门要跟“从” 

女朋友命令要服“从” 
女朋友讲错要盲“从” 
女朋友化妆要等“得” 
女朋友花钱要舍“得” 
女朋友生气要忍“得” 
女朋友生日要记“得”

倒数30号!
我要去玩咯
出席我老哥大学毕业典礼,UUM,kedah.
再去pinang,thailand,
一级棒!
~muhahaha~
虾面,laksa,炒面,
你们通通等我,“肥”过来
爱死你们!
............
我老爸第一次的西装就奉献给我老哥了`
好像老爸太夸张了点
出席而已都穿西装
顶他不顺...=.="
老妈更恐怖
去买好衣服
只有我
没有买,因为没钱
~哈哈哈~


去完这趟旅行
回来马6甲我又要开始拼工作了
累上加累
看到马来富婆走过
每天要喊
lily:
ah kak,nak try perfume tak?lai la~try je~tak beli tak apa~
内心:
kns!
要买就来,不买就走
叫了你ah kak
还要摔屁股给我看才慢慢摇过来
去死!
摇啊摇....摇到外婆桥....=.="
tulan!
..........
继续
lily:
try la,try la,sy kasih ah kak u freegift
ah kak:
ada apa freegift o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lily tangkap 正式开始
ah kak~ah kak!bayar sana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每天要过这样的生活,
ah kak前,ah kak后
不叫ah kak又没有得tangkap
我只好叫你ah kakT.T

没法子
如果要我叫小姐(华人顾客)
我宁愿叫ah kak


~~ah kak,ah kak~~
sy sangat suka u($.$)



以上只是本人的看法


很有feel,我喜欢^@^




===========别说我现实,我只是比较直接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