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❤糖~糖❤



可爱
特别
好吃
~糖糖~ 
真的能放进嘴巴吃的哦

我❤

你们说像“糖果”的生活
那该有多好啊!
从婴儿到成人
~一样是甜甜的~


一个人生活
一个人吃饭
总是寂寞
看着一群人你说我笑
嘻嘻哈哈
在那一瞬间你是不是也忘记了
忘记当初的我们是如何的发自内心而笑
忘记当初为何我们去憎恨一个无知的人?

人生观
如此的“阴”
如此的“险”
如此的现实
如此的假装
也许你我都知道
大家都假装要好

kns的世界!
就是如此的现实

蚂蚁只会被甜甜的糖果吸引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人类:
{不要攻击我的棉花糖,我给“你们”人参糖做交换好不?}
蚂蚁:
[哼!人参糖!?你省起来吧!我们才不要!]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为何这样
一样是糖啊

自然界里也是如此的现实
世界也许一开始就是现实
 
坏人总是比较有钱
不是么?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