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昨天是8月29日

2010年的8月29日...
我和我爱人的周年纪念,
当然要感激的人,
就是我们的媒婆~欣恩姐(因为她大过我)。
时间一直在渡过,
9月21号他就要回去读书了...
而我现在真的好烦,
我不舍得爱人,
我不想去读书了...
但不读书,我要学什么?@.@
以前终是说,船到桥头自然直,
现在却要做出选择...
谁可以给我意见....?T.T
我的家人不会帮我想去路,
只是会想利益...
我还有谁可以相信...

来,我们来一起分享香水吧~
salvatore ferragamo subtil woman
不清楚名字哦,不过我比较喜欢这个的味道^^

呵呵,我会嗅这2支是因为有顾客来找过我要这个~
我那边没有~味道不错噢~本人比较喜欢第2支的味道~
但,还是比我不上我深爱的gucci by gucci和flora by gucci ~~^.^
gucci by gucci
flora by gucci

这两个都是我喜欢的香水,
第一支味道很重,第二支着是很重的花香~
我喜欢的香水都是味道重,像老人这样的~~
我是不是很变态勒?^.^
但啊,说到gucci也许很多人都喜欢这一支....
味道比较甜的...也比较适合少女~^.^
我不确定名字哦。


==========我要怎样做出选择在我的将来上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