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狡猾的老妈

没有做工应该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的,
可是却被我老妈买的云吞面引诱我起身,
老妈真的够狡猾!


haiz,
现在我一边打blog,就一边看老妈的屁股扭啊扭,
每天在我面前跳舞
还跳lady gaga~
冒汗....=.=""
还嫌我的mini laptop差...(因为老妈她是上youtube看跳舞的。)
也不想下当初是你叫我买的厚!>.<
我宝贝也说我的laptop是astro,
因为只可以看下载回来的戏...
呜呜~T.T

我和我的“红红”my astro...T.T






在电脑前等着,
等着我宝贝醒来,
我们要恩爱去看《线人》。^0^
《线人》^0^






======今天感觉眼睛累累的,都是老妈的错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