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你给的承诺

自从我毕业后,
我妈就一直叫我去做工,
我说我想读书,她第一个不赞成....
心情好低落,
为什么我有这样的妈妈....?
世界上全部妈妈应该是好的,
也许我妈是读英校的关系,向我们表达的能力有限,所以我才会误会她的意思吧...
我一直在为我妈找借口,尽管外面的人看也看得出,
我还是这样的想......

凌晨时分,
我的爱人给了我一个承诺,
他说他会娶我,
很难信吧?呵呵,连我妈有时也会问我,为什么他会爱上我?
我也不敢相信...我得到了这样的承诺...
爱人给了我3个会娶我的原因,
他说.....
一,你会做家庭工(现在很多女生不会,包括我姐)
二,你会自己赚钱做工(现在很多女生都只会享受,你都会说你朋友都不要做工等嫁老公)
三,你会忍我的脾气。(我脾气连我家人都忍不到)
他还说,
毕业后要用4年的时间存钱结婚....

很难相信他给的承诺,
我不敢否认我听了他给的承诺没有一丝的开心,
但现今社会有太多的背叛,
我还能怎样放心去相信你今天所给我的承诺.....
我只能说.....



==========你爱我,我就爱你=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